挖土机·染·全是坑

能甜我尽量甜,虐就是个情趣,绝对绝对绝对不BE。某方面洁癖超严重,所以一些梗是不会出现的。欢迎点梗,在文或者微信图下面留言就是了,私信也行

那个最能磕cp的小系统12

美国佬你们追老婆吗?

有困难请拨打热线电话九幺幺!

最智能的小系统为你们提供最权威的指导!

雷神,铁人,美队体验过都说好!

请阿毛同志不要故意拨打热线电话引起系统故障!

 

我知道同时开两个坑是我不对,但是我管不住这个手

系统第一人称,主锤击,铁虫,盾冬。雷神一之前的背景

 

爱情是他们的,OOC归我

 

我不知道美队会不会rap,但是我知道我不会,写的不是很好,莫要喷我

 

还有那个“一把把美队”我愣生生的看成了跳过了两个吧直接看成了“一美”

————————————

有些事情就是这么巧合,就像是有缘分的人终究是要聚在一起的。

 

就像放学后的Peter·Parker被Loki邀请进甜品店,但是别的路人却被忽略了一样。

 

那日的皇后区没有很热,阳光照耀着暖洋洋的,即使站在太阳底下也不会觉得很刺眼

 

他们的缘分,冥冥中的注定,就好像路边拂过的风,总是在不经意间降临,仔细看过去,就会发现那其实是去捉奸的美队和雷神跑的太快了。

 

和自然风一点关系都没有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言归正传。

 

Loki和Bucky永远记着这一天,甜品店里手巧的大师将杯子蛋糕上的奶油做成了一朵花,奶昔上的双色冰淇淋球就好像是画出来的那样完美圆润。路上找来的那个小孩很快的活跃起来,诉说着令人熟悉无比的学校生涯,却对他们而言非常新奇的事情。

 

店铺里的空调开的有些冷,但是架不住热情似火。

 

阳光里似乎镶嵌钻石,撒在桌子上亮晶晶的。

 

窗外的风慢慢吹动着叶子,拂过路边的野花,慢悠悠的

 

似乎在激情说唱:

 

底迪你不要相信Fedreal!他衣着华丽他就是个只会说花言巧语的花花公子斯文败类纨绔子弟!

你可记得他半夜采花夺人清白哄骗少女哗众取宠还有花痴招展的花天酒地以及五百岁那年他考试作弊!

押韵x2

 

这个世道太危险,Thor弟弟他不是人,活了几千年,年纪是你太爷爷!人与神的爱情很难被人祝福。不如和我一起共建美好和谐社会!

 

啊呀妈呀,美队不会唱Rap

 

在所有吟唱的微风中非要Rap的那一股奇葩拂过在堵车和鸣笛中骂娘的钢铁侠,伴随着嫉妒吃醋值要爆表的雷神美队,准确无误的踹倒了店门。

 

店员是一个小姑娘,她看到了国民偶像和前段时间相亲相的轰轰烈烈的雷神。

 

小姑娘想到之前没一会儿就被刷下去的经历,又看见两位优质男站在自己面前。顿时双颊泛红,呼吸急促着导致心律不齐,言语中带着激动又有些颤抖,小姑娘先是尖叫一声,然后大喊,“Thor·Odinson!”

 

雷神惊讶有人认出他的,但是多年受人追捧让他立刻就反应过来,刚想打个招呼,又听小姑娘把剩下的话伴随着尖叫,“赔!钱!”

 

这要不是铁人爸爸最后来的快,被Bucky和Loki当作不认识的美队和雷神被送进精神病院还是警察局都是个问题。

 

虽然铁人爸爸一开始都没想到赔钱,他先是确保自己一把把美都推到墙上,然后指着雷神的鼻子带着骂人和诅咒,针对他是为他们开车,但是这两个人却抛弃他跑了的这个行为开始控诉以此来发泄堵死在马路上的怨气。

 

然后他看到了被他这幅样子震惊到了,一脸呆愣的Peter·Parker

 

完蛋!

 

不好意思我开玩笑的我们再来一遍。

 

虽然铁人爸爸一开始都没想到赔钱,他先是确保自己头发没有杂乱,然后调整一下领带,最后整理了西装,迈着性感的步伐走向见色忘友的两个混蛋。

 

然后他装作不经意的看到了被他这幅样子惊艳到了,一脸呆愣的Peter·Parker

 

完美!

 

作为一个生活系统,就是要提醒宿主的不良行为是不是被不该看到的人看到。

 

你以为为什么铁人爸爸要开这个车,还不是因为在皇后区!本来他确实是想要攻击一下两个大胸金发,但是架不住的我告诉他Peter就在里面呀!

 

————————

 

写个小段子

 

当九幺幺出现在万磁王的脑子里的时候,老万一度以为他获得了新的能力,毕竟这么活泼的玩意儿绝对不会是他前妻Charles。

 

这份不错的感觉一直到他动了金门大桥。

 

九幺幺说:“老大!!迪士尼好莱坞星光大道环球影城葡萄酒酒庄博物馆比弗利山庄天文台里根图书馆了解下!”

 

后来老万听了整整俩小时的加州旅游景点介绍。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