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土机·染·全是坑

能甜我尽量甜,虐就是个情趣,绝对绝对绝对不BE。某方面洁癖超严重,所以一些梗是不会出现的。欢迎点梗,在文或者微信图下面留言就是了,私信也行

最爱磕cp的小系统11

美国佬你们追老婆吗?

有困难请拨打热线电话九幺幺!

最智能的小系统为你们提供最权威的指导!

雷神,铁人,美队体验过都说好!

请阿毛同志不要故意拨打热线电话引起系统故障!

 

我知道同时开两个坑是我不对,但是我管不住这个手

系统第一人称,主锤击,铁虫,盾冬。雷神一之前的背景

 

爱情是他们的,OOC归我

 

cue ec纯粹是因为我今天考试,第一道选e第二道选c,然后就疯了

Natalie Portman 之前有一部电影,叫黑天鹅好像获奖了

————————————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之前在雷神版贪吃蛇没出现多久之后,我就出现在了阿爸的脑子里。三巨头之中的脑力担当,蜘蛛侠的金主爸爸自然而然的开始怀疑。后来见到了雷神,那就更加肯定的了,更何况我后来还建了个脑内群聊,让他们体验了一把X教授的快感。

 

对于阿爸的质问我自然而然的就承认了。

 

毕竟时间一长是瞒不住的。

 

“原来是你干的!我说怎么我都感觉快到了,还绕了这么久。”Thor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即使之前他的心思都在弟弟和锤子身上。

 

“你干嘛这么做?”正义担当美国形象大使很奇怪的似乎不理解我的行为。

 

我:……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我是真的很委屈,明明都已经破了锤简cp。结果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要知道作者的手机就算打chui jian出来的都是锤基。

 

锤和简还要分开来打不然要找好久的。

 

嘤嘤嘤。

 

你说你去跳芭蕾舞必然是主角的,你当什么天文学家嘛!

 

气哭哭!

 

阿呦妈呀好恶心。

 

卖萌撒娇绿茶婊这一套果然不适合我。

 

“咳,我不管你当初干了什么,我弟弟现在在哪儿!”心系Loki的雷神很快又将问题绕回来了。

 

“行行行。”我毕竟也不能真的让小王子和Fedreal在一起,但是嘴欠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啧啧啧像你这种阻止孩子谈恋爱的人其实是要被雷……万磁王打的知道吗?”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和万磁王有关系但是蹭热度就是我的本事。

 

主要是雷神不怕被雷劈。

 

“就那个爱的回忆甜品店,皇后区的那个。”我说完之后雷神和美队就冲出去了。Tony本来想跟着,但是听到店名之后就愣了。

 

带着空间宝石所以可以瞬移的小王子地点选的好,那特么是一家情侣店。

 

所以当店员看到三个人一起走进来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至于开了半个小时车,但是在后来因为堵的不行就下车一路跑一路问的金发大胸组合得到了以下的评论。

 

路人A:这个长得很像美国队长的男人和那个男人是去捉奸吗?

 

路人B:不会是这两个人的老婆同时出轨吧?

 

路人C:还有可能是两个老婆在一起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C你很有吃闺蜜组的前途哦!

 

Loki一路扒着Bucky坐在一起,Fedreal自然而然的坐在了对面。

 

揣着自己以为是大风刮来,其实真的和大风刮来没什么两样的钱,Bucky点了菜单上所有的产品。

 

Loki一点意见都没有,Fedreal想有不敢有。

 

问题是一本菜单少说也有几十种甜品,不少还是甜品台。

 

这么一上来,也就堪堪摆了三张桌子吧。

 

秉持着浪费有罪,打包不新鲜的原则,他们从店外面拉了一个放学了的小孩子。

 

都说了是皇后区,又是在上学的小可爱,那个人是谁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啊?

 

Loki发动技能银舌头,将这个背着书包的孩子拉进来了。

 

对没错,让我们有请好几章都没有出现过的还不是蜘蛛侠的Peter·Parker!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