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土机·染·全是坑

能甜我尽量甜,虐就是个情趣,绝对绝对绝对不BE。某方面洁癖超严重,所以一些梗是不会出现的。欢迎点梗,在文或者微信图下面留言就是了,私信也行

那个最爱磕cp的小系统18

美国佬你们追老婆吗?

有困难请拨打热线电话九幺幺!

最智能的小系统为你们提供最权威的指导!

雷神,铁人,美队体验过都说好!

请阿毛同志不要故意拨打热线电话引起系统故障!

 

我知道同时开两个坑是我不对,但是我管不住这个手

系统第一人称,主锤击,铁虫,盾冬。雷神一之前的背景

 

爱情是他们的,OOC归我

 

————————————


然后,按照漫威观影顺序,应该是美队三。

 

美队三。

 

呵!Bucky现在还每天晨跑呢!九头蛇给他的一切负面效应老子都解除了,Wanda和弟弟一起进行训练,绝对不存在控制不好能力的情况,我倒要看看剧情该怎么搞事儿!

 

不过大概是Ultron的破坏力太强,还是有一栋楼倒下来了。怎么说呢,该内疚的还是有些内疚。

 

美队三这部片子太复杂了,我有点不好评判。我其实觉得钢铁侠与美队决裂才是导致紫薯精打响指的原因。

 

虽然星爵一圈打出复联四,但是要是但是美队在长,就他五五开的被动技能,怎么着也能打赢紫薯,抢到手套。

 

加上德国机场的那一架必须打,不然小蜘蛛久没发出来了。

 

还有老Stark夫妇,我又不能凭空变出个活人来,除非穿越回去改个结局,然后将老Stark夫妇隐藏起来,不给Tony知道,这样他们在内战的时候出来才能彻底避免决裂。

 

毕竟一个是杀父母之仇,一个是要保护老婆,这两者必然冲突。

 

我又没办法穿越时空回去……艹,老子可以的啊!

 

老子就是时间宝石创造的,自然有他的能力,加上空间的能力。带个人回去轻而易举好吗!

 

“咳,队长!我这里有个任务。是专门给你的,你不能告诉任何人。”我关掉公评,检查三遍,确认只有Steve知道,开口道。

 

队长一顿,大概是因为每次我发布的任务都和接吻有关系,我可以感觉到他体内蛇盾的部分开始蠢蠢欲动。

 

“你先做好心理准备。”

 

“怎么了?”队长发现了我的严肃,大概是意识到事态的重要,也变的严肃起来。

 

“这件事情并不是完全不能修补,要看你怎么做。Howard不是死于车祸,是被人杀了,那个人,是Bucky。”我顿了顿,让队长接受这个事实,然后继续道,“今晚等大家都睡了之后我会把你传送到老Stark夫妇死的那一天,然后你救下他们,但是你不能说出去,好吗?”

 

“这样行得通吗?”Steve其实已经同意了,但是他好歹也是知道时空规定的人,担心这样会导致时空错乱。

 

“只要你不在他们出现之前说出来,就没问题。”我信誓旦旦的保证。

 

今晚的Tony在实验室里通宵,我计算着等他小蜘蛛叫出来了,抽走了美队的盾牌的时候再把误会解开。

 

Peter今天晚上做了个好梦,梦里有时不时会遇见的,那个超级厉害的钢铁侠。两个人甚至去了游乐园,吃了米其林大餐。如果能忽略梦中的Tony强烈要求他跳umbrella,而他也真的这么做了的话。不过能让Tony开心,Peter还是很愿意的。

 

今日的Thor智商高于Loki,成功留宿Loki的宫殿,并且还上手抱了自己的底迪兼老婆。

 

Frigga很赞同这门婚事,Odin不否认,但是却是默认了的态度。

 

抱着Bucky睡觉的Steve在怀中人呼吸变得平缓之后乍然睁开眼。

 

“准备好了吗?”我问他

 

“走吧。”

 

今夜,是改变了无数人命运的一晚上。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