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土机·染·全是坑

能甜我尽量甜,虐就是个情趣,绝对绝对绝对不BE。某方面洁癖超严重,所以一些梗是不会出现的。欢迎点梗,在文或者微信图下面留言就是了,私信也行

那个最能磕cp的小系统10

美国佬你们追老婆吗?

有困难请拨打热线电话九幺幺!

最智能的小系统为你们提供最权威的指导!

雷神,铁人,美队体验过都说好!

请阿毛同志不要故意拨打热线电话引起系统故障!

 

我知道同时开两个坑是我不对,但是我管不住这个手

系统第一人称,主锤击,铁虫,盾冬。雷神一之前的背景

 

爱情是他们的,OOC归我

 

————————————


我喊的响了点儿,总体来说三巨头都是听见了的

 

一直被我称作大兄弟的Thor没反应过来。

 

一直偷窥Bucky的队长一抖,差点喊出来我没有

 

被我指向准确的的爸爸把屏幕摔地上了。

 

就那么一瞬间,我发誓我什么都没干,小王子和空间仿佛有特殊的吸引力一般,他带着Bucky拿了空间宝石就走了。

 

……emmmmmm

 

我发誓我除了稍微引导一下什么都没干。

 

我小王子的喜欢的东西我就是都要捧到他面前求他收下!!!

 

我之所以说“就那么一瞬间”主要还是因为我没看到小王子拿走魔方的那一瞬间。

 

真可惜,哎。

 

不过鉴于当时哪儿什么人都没有,小王子这一波儿还算和平。

 

现在的问题是,钢铁侠爸爸冤的很。

 

可不是吗

 

Tony纯粹是想看九幺幺看中的人有什么特殊的,结果没看多久,也就仨小时吧,就被人现场抓包。

 

铁人爸爸尴尬的捡起屏幕然后关掉了监控。

 

“Tony!那个孩子看起来只有十岁!”但是架不住已经看到了的正直善良化身的美国队长简直不可思议于爸爸的变态行为。

 

就是这么一声在脑子里说完,Steve就发现他的老婆被人拐走了,发现问题的还有Thor和Sif

 

“Bucky!”

 

“我弟弟呢!弟弟呢!”

 

“Federal去哪儿了?”

 

Federal跑过去找Loki了。小王子虽然嫌弃他,但是也没否认他的存在。Bucky就更不在乎了。

 

做为臣子的Federal自觉的帮小王子提塑料袋。

 

塑料袋里都是零食。我默默的往小王子大口袋里加了几千块钱。

 

其实我还是想再跟着小王子一会儿的,但是架不住雷神和美队的咆哮,“九幺幺!”

 

“在的在的!”作为一个有职业操守的搓cp系统,宿主要求的情况下那是一定要随叫随到的。

 

“Loki/Bucky呢!”

 

“Bucky和Loki在一起,Federal在边上跟着。你们问这个干什么?大兄弟你这样不怕女朋友吃醋?”我故意的。

 

“Loki是我弟弟!”我知道这是Thor变相的警告我不要乱讲。

 

但是故意曲解就是我的本事了,“我又没说他是你男朋友,人喜欢上Federal,让闺蜜看看也不行啊。”

 

快吃醋快吃醋快吃醋!

 

“可是……”这个是Thor试图辩解。

 

但是我就是要让他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你怕什么,我给他们钱了,Loki又不是三岁小孩儿。Federal这么帅的一个人配得上你弟弟的。拆人姻缘是不……厚道的。”

 

Tony觉得开了公屏的九幺幺最后的厚道两个字说的有些飘。

 

不!飘的不是我!是Thor嫉妒表上的数值!

 

Thor贼嫉妒。

 

我想了想开了口,“也是好事儿,本来我还担心Loki和Jane掉水里你会救谁,现在人家自己有骑士护着。Federal一表人才,和小王子不要有太多的共同话题。简直了天生一对啊!”

 

我也是佩服我自己,一个百分百的锤基党愣怔怔的把自己塑造成了范基。

 

“他们在哪里!”

 

“Bucky一个人走在路上我不放心!”Steve听了半天终于没了耐心。

 

我冷冷的切了一声,“有本事你切换成蛇盾啊,你有本事变我就有本事吃!”

 

卧槽,说漏嘴了……

 

“九幺幺你贪食蛇玩儿上头了你!玩儿了雷神还想玩儿美国翘臀版本?”之前私底下问过我贪吃蛇事情的爸爸在一边冷酷的吐槽。

 

……

 

感谢爸爸!爸爸我爱你!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