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土机·染·全是坑

能甜我尽量甜,虐就是个情趣,绝对绝对绝对不BE。某方面洁癖超严重,所以一些梗是不会出现的。欢迎点梗,在文或者微信图下面留言就是了,私信也行

那个最能磕cp的小系统9

美国佬你们追老婆吗?

有困难请拨打热线电话九幺幺!

最智能的小系统为你们提供最权威的指导!

雷神,铁人,美队体验过都说好!

请阿毛同志不要故意拨打热线电话引起系统故障!

 

我知道同时开两个坑是我不对,但是我管不住这个手

系统第一人称,主锤击,铁虫,盾冬。雷神一之前的背景

 

爱情是他们的,OOC归我


曾经的日更小公举沦为被读者催更为哪般,究竟是学校的扭曲还是学校的沦丧,让我们一起走近开学了之忙成狗

 

————————————


喜来登,一个非常豪华的酒店,Loki定的又是最豪华的房间,可惜当四勇士加锤基盾冬和简九个人一起蹲在里面的情况下还是显得有点拥挤。

 

美国开国总统华盛顿曾说过:“如果Thor非要和Jane在一起,那么我们也只好爬墙闺蜜组或者范基盾霜all基,然后再你追妻火葬场的时候把火变成三味真火。”

 

说实话我其实是不爱看虐文的,BE就更加不行了,但是追妻火葬场……添油加柴都可以啊!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我后来想起来,Jane是一个不可避免的人物,她必须和Thor谈恋爱啊!不然雷二拍个啥子?

 

这个是剧情,这个是主线,咱不得不来一遍。

 

四勇士先排出Federal劝说,当然,这大小伙子是不太好意思直接拆cp的,按照主线定律,也不可能成功。长得不错的小伙子看着Thor张嘴长了半天,愣是不知道说啥。

 

毕竟他们只是来拆cp的啊!

 

我,九幺幺,一个善解人意,脸皮超厚所以可以自称从不拆婚的小系统,帮了他一个忙。

 

所以在所有人密切的注视下,大小伙子斩钉截铁中气十足的张口就来,“我是来找Loki的!”

 

另外三勇士:“???”

 

Jane:事不关己看风景

 

Thor:一脸诧异

 

盾冬:看Loki

 

Loki:“What?”

 

喜欢Thor的Loki自认为和Federal不熟,但是撇去从小一起长大认识了一千几百年的交情意外他们确实不熟, 所以这么一说虽然让人意外但也不是不好理解。

 

Sif一看情况不对,立刻开口,“Thor你应该想办法回去。”

 

瞧这话说的,毕竟特快列车彩虹桥都得飞半个小时的车程,这异地恋就自然而然的分了嘛!

 

但是让Thor举起锤子这个事情似乎有点难度。我头一次感觉到了搬起石头砸自己。

 

Thor必须要回去才能展开异地恋剧情。

 

Thor回去必须拿起锤子。

 

拿起锤子的条件是爱上Loki并且知道。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拿起了锤子之后异地恋剧情就完!不!成!了!

 

不过不要紧,重要剧情不去触发他自己也会出来。

 

“队长,你还记得你和Bucky之前经历过的事情吗,争取让小可爱的记忆恢复一下!”Thor那边先不去管,走盾冬线也是一样的,反正锤简现在不分过段时间也会分,问题不大。

 

不过我说话的同时,Bucky的眼神也是一直一脸疑惑的盯着队长的。

 

我心里有一种很好的预感。

 

大写加粗下划线很好

 

在四勇士连拖带拽的情况下,Fury眼睁睁的看着有一群人进入了总部,直奔锤子而去。

 

那一层楼已经有几个科研专家,据说拥有八个博士学位的Banner都被人从印度召回来,现在已经在飞机上了。

 

Federal这会儿子轻轻松松道,“只要完成上面的诅咒就可以了。”

 

说完以后那边的两个科学家就眼前一亮,“你看得懂上面写的什么吗!”

 

……

 

……

 

……

 

看不懂。

 

成天混迹练武场的四勇士和Thor都看不懂。

 

唯一看得懂的是Loki,但是我小王子会说吗!

 

不可能的!!

 

小王子看着情况不对就带着Bucky溜了。

 

你说这么大个总部溜出去不方便?

 

这还不好办,开后门可是我九幺幺的强项!

 

在众人那一瞬间都超级懵逼的情况下,我顺带着去瞄了一眼明显就在摸鱼的爸爸。

 

爸爸面前的屏幕上是在上学的小叽咀。

 

“阿哟我去!没想到你居然是偷窥狂啊大兄弟!”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