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土机·染·全是坑

能甜我尽量甜,虐就是个情趣,绝对绝对绝对不BE。某方面洁癖超严重,所以一些梗是不会出现的。欢迎点梗,在文或者微信图下面留言就是了,私信也行

那个最爱磕cp的小系统7

美国佬你们追老婆吗?

有困难请拨打热线电话九幺幺!

最智能的小系统为你们提供最权威的指导!

雷神,铁人,美队体验过都说好!

请阿毛同志不要故意拨打热线电话引起系统故障!

 

我知道同时开两个坑是我不对,但是我管不住这个手

系统第一人称,主锤击,铁虫,盾冬。雷神一之前的背景

 

爱情是他们的,OOC归我

 

————————————


前言:zyl和sw是前几年电视剧镇魂的主角,原著是bl但是拍出来就变成了兄弟情。


随便看看就好了不要较真


……都9012了我怎么还在坑底!


————————————


先不说这边局长被队长晃来晃去的想吐,那边的Thor在知道要有爱的人之后坐在那儿沉默了很久。

 

讲真,我现在有点饿,叫了几声冰冻猪蹄后就开始有点想啃酱肘子。

 

红烧的也行。

 

“队长,其实Bucky就在边上的喜来登酒店,出门右拐走两个红绿灯就到了。”比起一个超智能系统,我jio的我更像一个雷达。

 

看在局长年老色衰,呸,劳心劳力还要被对长这样晃的我于心不忍。

 

而说完之后,我正担心着我大兄弟会不会因为这个而抑郁,就看着我思量了很久的大兄弟一下子站起来,然后说,“我要相亲!”

 

宇宙脏话。

 

微笑微笑微笑。

 

不气,不气。

 

抱歉我一时半会儿没忍住,控制了喵喵锤砸了Thor的脑袋。

 

我不知道他从哪儿里来的结论得出,喵喵锤飞过来就是支持他这么做的。

 

渣攻!都是猪蹄子!

 

第一个是红发的小姐姐,我说,“她接近你就是为了你的颜值!”

 

第二个是金发的小姐姐,我说,“因为你是神。”

 

第三个小姐姐的头发短,我说,“她看你身材好。”

 

我看着因为相亲而到来,而站在Thor面前的Jean想到。

 

哪个……小姐姐,海飞丝洗发水了解下?

 

“她接近你就是为了知识而已!”这是第四个小姐姐,但是这一次Thor没有听我的劝告,和她搞在一起了。

 

“你怎么就知道Thor和Jean不是一对的呢?”铁人爸爸又吃了一个甜甜圈。

 

哦爸爸!你知道光是老福特就有多少锤基粉吗?你这个文体两岸花样子是要和六老师中美合作向全国人民谢罪的!

 

港真!你们打灭霸打到一半突然发现紫薯精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猴子不会害怕吗?

 

但是这些心里活动我都没说出口,因为如果眼神能杀人,我大概就是那个在x战警剧组和琴小姐姐谈恋爱的镭射眼了。

 

自己检讨下为什么EC都复婚了你们还没表白!

 

“你别盯着Jean,你这样我会以为你爱上了她。”我爹吃完了一个甜甜圈,又吃了一个甜甜圈。

 

队长跑酒店去找Bucky了,凭他五五开的被动技能,我一点都不担心我小王子弄死他。

 

我不要待在这里了,我要去看盾冬谈恋爱。

 

“Bucky!”我实在是不明白酒店里有电梯但是队长非要跑上楼的意图,我却明白他内心的震惊。

 

队长一脚踹开门的时候Bucky正好洗好澡出来,Loki正好躺在床上,半遮半掩衣衫不整。

 

闺蜜组,真好吃!

 

更加美好的是因为Jean而不得不放慢速度的Thor立刻赶过来了,也看到了这一幕。

 

还记得雷神相亲这个广告吗?小王子看到了,确切的说是我让小王子看到的。

 

为什么?因为锤子上的铭文就是“必须爱上兄弟”。

 

铭文是我改掉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Thor把Loki当成弟弟举不起来,但是同样把Bucky当成好兄弟的Steve为什么就可以。

 

答案很简单,因为Thor没意识到对Loki的感情是爱情,只是单单的还以为是亲生兄弟情。但是Steve却有“Even I have nothing, I have Bucky”的隐晦表白,以及,他没把Bucky当成亲兄弟。他只是没意识到他对Bucky真正的感情。所以即使他以为他喜欢Peggy,他依旧可以举得起来锤子。

 

当然,很多人说或许没意识到的感情就不算数,但是让我们参考一下地星和海星的一对cp历史:霸道黑袍使和他的处长小娇妻。

 

大家都说zyl和sw的感情绝对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但是至于是什么,请参考无数巍澜同人文。

评论(2)

热度(89)